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入选2012年度“十大变频器创新产品”

合康变频入选2012年度“十大变频器创新产品”

       近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协会主办的“2012年第七届中国电工装备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产业界和科技界的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会,旨在探讨“智能配电装备与技术”、“电能管理技术”取得的新成果及新的发展动向。
       同时,2012年度“十大电气创新企业级十大电气创新产品”发布活动在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奚大华主持下,向行业公布了包括“十大电气创新企业”、“十大电气创新产品”和“十大变频器创新产品”的研究成果。
       合康变频作为我国变频领域的领军企业,其“高压大功率同步矢量控制带能量回馈变频器”顺利入选“十大变频器创新产品”名单。
       此次荣获“十大变频器创新产品”称号,不仅是对合康变频技术、产品的充分肯定,也将推动合康变频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节能减排,造福人类”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