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入主江宁无线谷

科华恒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入主江宁无线谷

       在有线网络发展日渐成熟的今天,随着新型无线通信技术的蓬勃发展,无线互联网络方兴未艾。可以预见,世界各地无线谷的建造和成型将把人类带入一个新的时代。中国江宁无线谷项目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江宁无线谷位于江宁开发区南部,规划面积1平方公里。园区联合中科院、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著名高校华为、三菱电机等优秀企业,以下一代无线通信和未来网络技术为主攻方向,目的在于建成引领国家移动通信和未来网络发展方向的网络龙头、产业源头和科研领头。目前已建成一期10万平方米的专业化载体,南京通信国家技术实验室、中国(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创新中心、中科院南京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发中心等三大核心创新平台正式入“谷”运营,4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1500多名科研人员进驻园区,新一代无线通信系统仿真中心、云计算中心等3个公共技术平台也已投入使用。


       江宁无线谷作为我国最大的高科技的无线产业园,园区内的云计算中心承载着大量的无线通信和网络传输、海量的数据运算和存储、丰富的基于“云”的系统和应用等功能,是整个园区的“大脑”和“心脏”,整个无线谷项目成败的关键,势必取决于云计算中心关键设备,能否长期高效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在该云计算中心招标过程中,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优秀的“云”动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产品,成功中标江宁无线谷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为江宁无线谷园区定制打造高性能的数据中心机房。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科华恒盛充分考虑到随着需求的不断增加和数据中心规模的不断扩大,核心负载的功耗和功率密度将会越来越大,由此带来的对环境、供电和制冷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因此,在满足设备运行环境的条件下,兼顾绿色节能要求,量身定制出高效、稳定、节能的数据中心绿色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智能、高稳定的端到端配电,先进的制冷节能系统,高效的综合运维管理,并引入新能源解决方案为辅助设备供电。该项目中所使用的三进三出FR-UK系列UPS,是科华恒盛承担的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产品,专为数据中心、网络计算机房、智能精密设备设计的高性能正弦波不间断电源,该系列产品已通过泰尔中心TLC认证、国防通信进网许可证,荣获信息产业部CCID“质量可靠满意奖”,为我国的金融、通信、保险、交通、税务、军队、证券、能源、教育、政府、制造、企业等行业提供高可靠性的电源保护。此外,项目中的机柜、UPS配电柜、精密列头柜、PDU等相关产品,均为科华恒盛自主研发和制造。


       据项目方介绍,除了优秀的量身定制的“云”动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产品外,科华恒盛独具特色的3A服务理念、以及覆盖全国各地的技术服务中心和服务网点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因素。项目方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科华恒盛,正是因为他们充分相信科华恒盛和KELONG品牌,愿意携手科华恒盛,共建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的高性能的江宁无线谷云数据中心。
关于科华恒盛(证券代码:002335)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