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ForceControl V7.0全国培训班圆满成功

力控科技ForceControl V7.0全国培训班圆满成功

  2012年9月17日—9月28日期间,为了使广大客户能够方便快捷的了解到全新监控组态软件产品ForceControl V7.0的功能亮点,力控科技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举办了“力控科技ForceControl V7.0全国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与响应,各个培训现场累计学员人数接近600人次,多家集成商、设计院、最终用户等公司企业均派出了专业的工程师莅临现场。

 

 

 


  ForceControl V7.0该产品是力控科技根据当前制造业和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日益深化的趋势,总结多年来的行业工程实践经验,以及对行业领军用户需求进行深度分析的基础上设计开发的自动化软件产品。该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油气、化工、煤炭、电力、环保、能源管理、智能建筑等行业,通过提供可靠、灵活、高性能的监控系统平台,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投资回报率。该产品完全支持微软的32/64位Windows 7及Windows Server2008操作系统,通过提供可靠、灵活、高性能的监控系统平台,以及简单易用的配置工具和强大的功能使您能够针对各种规模的应用进行快速开发并部署。
  在培训现场学员们通过老师的讲解不仅充分了解到了ForceControl V7.0的更优性能和全新亮点,还通过亲身操作实践,与我们的新品做了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学员与力控科技工程师一起实际操作,实时进行交流互动,场面异常热烈。
  力控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厂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秉承“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出发点”、“用户的烦恼就是我们的动力”的宗旨,力求通过自己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向客户提供最为优秀的本地专业化服务。
  今年恰逢力控科技成立十周年,在此我们非常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力控科技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客户实现多方位多角度的交流,将我们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给大家。同时希望在交流中可以获取更多机会,学习更多的新技术,结交更多的新朋友,为我们中国的民族制造业发展献上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