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先市场的新概念无线蓝牙称重系统

领先市场的新概念无线蓝牙称重系统

——— 传力(中国)发布WB系列无线蓝牙称重系统
2012/9/28 15:28:49

       WB5024是传力(中国)发布的一款新产品,WB系列称重产品以其便携性,易用性作为市场的突破口,为传统的衡器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概念,营造了全新的用户体验。

       系统仅需要短短数分钟的简单设置即可进入称重待机状态,系统的标准配置为两条称重梁和一台NEMA 4X不锈钢仪表,每条称重梁均内置了电池仓和蓝牙模块,仪表除带背光显示外也同样自带蓝牙模块,完全解除了接线,布线的工程。

       WB5024因其简易操作性与便于安装的特点,在牲畜称重方面应用广泛。工程师只需要在现有的牲畜栏下面进行简单安装即可使用。

       另外,EID/RFID标签技术的应用使手持设备数据与牲畜称重记录数据可以完整,方便的输入到系统中。WB5024-SWG提供了3种与PAD、便携计算机、仓库管理系统以及无线网络的通讯形式,可供选择。可选串行端口:RS-232C、Bluetooth 2.0 Class或WiFi(802.11b/g)。WB5024不仅可应用于畜牧行业,在其他行业和领域同样有着广泛的应用。

       通过蓝牙传输,数据能够方便地输入PC系统

      

       通过掌上电脑将信息整合

       传力(中国)工程师沙璐介绍:目前国内的衡器市场上,有线称重方案仍是市场的主流,但随着各种应用场合需求的不断变化,以及有线称重方案的种种不便,人们对于电子衡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传力在权衡各种需求之后,开发了不受空间地域限制的无线称重产品,此产品也已经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其销量也在逐年攀升。

       另外我们在数字称重领域和称重系统领域同样也拥有众多创新的专利技术,其相关产品也将逐步在国内市场推出。

       企业介绍:

       传力电子集团于1981年在美国芝加哥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传感器及各种电子衡器等产品的知名企业集团,产品行销全美洲、欧洲、东南亚及澳洲等地区。

       基于全球化的经营战略,传力在全球都具有多个分支机构。在亚洲地区,主要分支机构有台北全立、南京传力、上海全立、常州传力、天津传力等。

       传力电子衡器(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底,为集团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各类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电子衡器以及自动控制检测设备等数十个系列、数百个品种,涵盖各种精度、量程。南京传力拥有完备的科研开发机构、先进的机械制造设备、完善的检测实验手段。我们一贯重视产品质量和管理品质,已通过了国际上NTEP、UL、CE等认证以及ISO 9001:2000认证;其生产技术以及产品质量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均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总部:

传力电子衡器(南京)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马浦街32号    

 邮编:211100

Tel:86-25-52105245     

 Fax:86-25-52101575

Web Site:www.transcell.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