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和JSOL助力电机工程师节省开发时间与成本

NI和JSOL助力电机工程师节省开发时间与成本

要点
       ● NI与领先的电机建模供应商JSOL合作开发了针对NI VeriStand实时测试软件的JMAG附件。
       ● 该附件可以帮助汽车工程师完成高精度的实时电机仿真的设计,从而无需测试昂贵的真实电机。
       ● 它是开发电动、混合动力以及发动机控制单元(ECU)的汽车制造商的理想之选,帮助他们将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

       2012年9月-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近日发布用于NI VeriStand的JMAG-RT附件,在实时的电机硬件在环(HIL)测试中,为工程师们提供了接近久经验证的JMAG模型的精确度。 为了减少现场测试物理电机的开支,工程师可在实验室中使用针对NI VeriStand的JMAG-RT附件,轻松地创建激励配置,通过实时电机仿真进行数据记录,以及自动化HIL测试。

感言:
“针对NI VeriStand的JMAG-RT附件将NI VeriStand软件、NI RIO硬件与JMAG-RT建模相结合,工程师因此可以获得世界上最先进的实时电机仿真平台,”JSOL公司电磁工程部的经理Takashi Yamada表示。“该系统有助于工程师扩大测试范围,同时节省时间和成本,他们现在执行ECU测试时无需再担心损坏昂贵的电机原型。”

产品特性
● Xilinx基于FPGA的硬件/软件集成为高精度的仿真提供了大约1微秒步长时间,提升了测量速度和精度。
●JSOL公司的JMAG有限元分析(FEA)电机模型集成了NI VeriStand和NI可重配置I/O(RIO)硬件。
●NI完整的HIL系统能够配置用于大部分实时电机或ECU测试情况。

访问www.ni.com/emsim,进一步了解针对NI VeriStand的JMAG-RT附件。
有关汽车电子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下列链接:http://www.ni.com/automotive/zhs/

NI汽车行业应用简介
NI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和各应用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作为汽车行业的测试测量与控制仪器领导厂商,NI提供的灵活、高性能的软硬件平台以及最新技术帮助工程师们实现高效、可靠的汽车解决方案,从碰撞安全记录到ECU开发仿真,从汽车Telematics测试到混合动力开发。如今,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与供应商均采用NI平台实现各种汽车行业应用。通过统一而通用的平台,有效节省了从汽车研发、测试到生产过程各个阶段耗费的时间和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