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升阳通过“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金升阳通过“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8月2日,深圳市经贸委消息,金升阳技术中心成功认定为广州市第3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制订和实施长期发展战略、整合内外资源、统筹管理技术创新活动,以及从事重大技术研究开发、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综合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
       金升阳拥有近200人的研发工程师团队,申请专利超过200项。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上,金升阳逐步建立了物料平台、技术平台、失效分析平台、生产制造平台、人员培训平台、流程管控平台等七大可靠性平台。平台的建立全面保证了金升阳产品的批量可靠性和研发创新的效率。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成功,既是对金升阳技术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金升阳技术管理水平的认可,金升阳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争取在未来几年内陆续申请并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
       金升阳通过“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详细信息科参阅“穗经贸函〔2012〕761号<关于认定第三批广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