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Vishay发布新款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保护整流器

Vishay发布新款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保护整流器

2012/10/10 14:51:02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电流等级高达10A、反向电压达1000V,并采用P600圆向封装的新款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保护整流器---GPP100MS。

        GPP100MS基于玻璃钝化芯片技术,最高工作结温高达175℃。器件具有低热阻,在10A、125℃条件下的正向压降只有0.80V,可承受440A的正向浪涌电流。

        器件适用于太阳能电池板隔离盒中的极性保护应用,P600封装的最高焊浴温度达到JESD 22-B106规定的275℃,持续时间10秒。GPP100MS符合RoHS指令2011/65/EU。

        新整流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四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