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国电气产业危机重重

德国电气产业危机重重

2012/10/11 17:05:57

        由于德国国内以及其它欧元区国家需求疲软,德国电气行业持续不景气。德国电气和电子制造商协会(ZVEI)周二(10月9日)在法兰克福发表声明称,8月德国电气行业订单额同比下跌了5%。其中国内订单下跌8%,欧元区其它国家订单下跌幅度甚至达14%,相反,全球其它地区的订单额同比上涨超过5%。

        德国电气和电子制造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安德烈亚斯(Andreas Gontermann)表示,德国电气行业订单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欧元债务危机引起的巨大的不确定性。2012年前8个月德国电气行业订单总量同比下跌9%。但电气行业收入仅下跌了1%,为1141亿欧元,产量同比还上涨了0.5%。8月份德国电气行业从业人数甚至达到了十年来的高峰——84.6万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