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时风集团在2012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耀眼夺目

时风集团在2012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耀眼夺目

2012/10/12 10:00:36
        9月25日-27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2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辽宁省沈阳市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这是中国农机、农用汽车行业的一次盛会,会议气氛高涨,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时风集团总经理刘成强率领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销售、供配、技术、质监人员等共300余人参加了展会。刘总在主席台前排参加了开幕仪式。农机会期间,公司分两次宴请了全国各地1000余家经销商,增进交流,加深感情,结成了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