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gongkong市场研究部《自动化企业大客户开发与管理》培训北京开课

gongkong市场研究部《自动化企业大客户开发与管理》培训北京开课

2012/10/9 0:00:00

 

课程目标:20/80原则很好地诠释了大客户开发和管理的重要性。谁能够找到正确的大客户,挖掘出他们的真正需求,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赢得关键决策人的信任,成功实现大客户的目标,那么就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本课程将描绘出大客户的特征,帮助销售人员掌握了解大客户需求的技能,接近和赢得大客户。

知识目标:客户关系管理、大客户特征、大客户开发要素和步骤、竞争分析、增值的解决方案。

技能目标:识别大客户的技能、了解和接近大客户技能、提问和倾听的技能、挖掘客户需求技能、提出和展示差异化解决方案的技能、处理客户异议的技能、赢得大客户。

培训讲师:段永康

培训对象:市场营销总监/经理、渠道部经理、销售部经理等。

课程时间:20121022—23

培训地点:北京 (具体培训地点将于培训前两周通知报名学员)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21015

课程费用: 3500/人,包含课程学费、培训资料、培训证书、午餐。

报名方式:

(一)网络报名:http://train.gongkong.com/recent.html

(二)电话报名:010-58930088-863 贾小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