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2年中国直流驱动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2年中国直流驱动市场研究报告》

——— 2012年中国直流驱动市场研究报告
2012/10/23 0:00:00
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2012年中国直流驱动市场研究报告》新鲜出炉,该报告是gongkong®首次发布的关于直流驱动市场研究报告。本次报告旨在全面客观地描述2011年中国直流驱动市场的状况和发展趋势。
报告显示:2011年,中国直流驱动器整体市场规模达到9亿元,同比增长7.1%。其中存量市场对整体市场贡献达到57.8%
从竞争格局来看: 2011年,直流驱动主要市场依然被国外品牌所占据,6家外资品牌供应商占据了96.1%的市场份额,市场集中度高。
从行业分布来看,直流驱动产品应用范围较广,而冶金、橡胶机械、石油机械、机床是应用最多的行业,四大行业占整体76.7%的市场份额。其中机床行业发展最为迅速,同比增长率36.4%远高于7.1%的市场平均增幅。主要得益于机床行业投资增长,以及产业升级所带来的需求增长
2012年中国整体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直流驱动市场规模增长率将有所放缓,gongkong预计存量市场在未来五年仍占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市场格局依然不会有较大变数。
同时也需要注意到,随着直流驱动产品市场进入后成熟期,市场需求逐步萎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受市场过于挤压,产品价格下行压力更加明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