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智能平台推出Proficy Water Operations

GE智能平台推出Proficy Water Operations

2012/10/9 11:55:36
       Proficy Workflow应用程序通过保存老龄员工的最佳实践,最大限度降低员工流失造成的影响? 该解决方案将专业知识数字化,帮助实现过程执行的一致性和可重复性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2012年4月3日讯- GE智能平台(纽约证交所代码:GE)今日宣布推出针对水/废水处理公共设施的 工作流程管理(WPM)应用——Proficy? Water Operations,该应用以GE的Proficy Workflow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的功能为基础。WPM为操作人员提供全程指导,可降低风险和成本,提高质量,并能最大限度减少操作人员的错误并可对实际响应进行追踪,易于达到合规要求。此外,为了最大限度减少许多基础设施行业将要面临的专业操作人员退休所造成的“人才流失”的影响,该解决方案可保存专业知识并将其数字化,确保使最佳实践成为标准操作程序。
      “许多市政当局都在寻求流程化工厂运营,因此对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在不断上升。”GE智能平台基础设施市场总监Alan Hinchman表示。“Proficy Workflow将持续改进原则和电子文档记录标准操作流程的关键下一步相结合,使客户能够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了解以往的最佳实践,同时优化目前的生产运营。”
       借助Proficy Water Operations,公共事业机构可方便地进行过程记录,传承制度知识,并在工厂内实现关键一致性和可预测性。该解决方案可实现只使用一个工具,实现整个生产设施的人工和自动过程的数字化——从工厂操作人员和维护团队到现场人员及管理人员。操作人员需要正确的信息来完成作业。借助文档记录的过程和电子化标准操作流程(eSOP),每个操作人员都会获得逐步的操作指导,完成正确操作。
       “要实现优化运营,需要工作过程管理系统定义、创建模型和协调各机构的生产过程和资源。”工作过程管理解决方案总经理Matt Wells说。“WPM系统将过程数字化,为操作人员提供指导,追踪操作以完成报表,并协调业务和工厂生产过程,实现对正常和异常事件的快速响应。Proficy Workflow应用通过整合实时事务,触发正确工作流程和任务,帮助提供适合的通知和操作。”
       GE的Water Operations解决方案还可为公共设施的操作和维护团队搭建沟通桥梁,最终实现实时、基于条件的资产管理。SCADA内发生超标事件时,Water Operations可触发工作过程同CMMS系统交互,获得工作订单号,将包含GIS位置信息的具体指导发送给操作人员,并帮助采取纠正措施,解决问题。之后,Water Operations可通过CMMS关闭以工厂或GIS为中心的工作订单,并就所采取的措施形成历史记录。企业可无需安排操作人员进行定期作业和读取设备读数——实现了从情况检测到创建工作申请和采取正确纠正措施整个过程的自动化,从而缩短了停工时间,减少了维护作业,降低了风险 –这意味着更低的成本。
       此外,全球的公共事业机构还可获益于GE不断扩充的水/废水处理eSOP产品库,加快数字化和实施过程。该库中包括了浑浊度、过滤操作、安全性、腐蚀性化学品加料等数字化eSOP。
       “Proficy Workflow提供交互式逐步操作指导,使我们的每位操作人员都能成为专家。”密歇根沃特福德镇 DPW信息系统管理员Frank Fisher说道。“因此我们可以减少各种操作的停工时间、维护作业和成本,缩短故障排除时间,同时降低风险,并在最优秀的操作人员退休前,保存他们的知识。我们还可记录和追踪工作流程,以便满足合规要求。”
      “如果您有一个操作过程,则它完全可以从旨在监测各种抽象的和大量功能的Workflow中获益,确保实现正确操作和高效率。当然在开始时,需要进行一些开发作业,但一旦部署到位,便可节省数百的DPW工时,并可确保操作的有效性和一致性。”Fisher表示。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软件、硬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和防御,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集团公司的一员。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ip.com/cn
媒体联系人:
刘暐
GE智能平台
+86 21 3877 1104
wendy.liu@g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