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推出可数字化和精简生产运营的工作过程管理(WPM)解决方案

GE推出可数字化和精简生产运营的工作过程管理(WPM)解决方案

2012/10/9 12:01:39
       >高级软件应用通过生产工艺数字化和生产步骤自动化,用低风险和低成本实现关键一致性和高可靠性 > 将现代计算机技术与持续改进方法相结合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2012年4月3日讯- GE智能平台(纽约证交所代码:GE)今日宣布推出可数字化和精简生产运营的工作过程管理(WPM)解决方案——应对减少过程变差的迫切需求,减少由其引起的错误、风险和成本。从普通任务的工作指导到发生超标事件和紧急情况时的纠正措施,该解决方案集成了各种系统和部门的自动和人工工作流程,便于进行动态决策,实现可靠、可重复的过程执行。
       工作过程管理解决方案包含了GE突破性的Proficy? Workflow解决方案和基于该产品的Proficy for eSOP、Proficy SCADA报警响应管理和Proficy生产纠正措施解决方案。此外,GE还将基于行业特定Workflow的解决方案集成到了Proficy产品系列内。
      “要实现优化运营,需要工作过程管理系统定义、创建模型和协调各机构的生产工作流程和资源。”工作过程管理解决方案总经理Matt Wells说。“工作过程管理系统将流程数字化,为操作人员提供指导,进行操作跟踪以进行报告,并协调业务和工厂生产过程,实现对正常和异常事件的快速响应。Proficy Workflow应用通过整合实时事务,触发正确的工作流程和任务,帮助提供适合的通知和操作。”
      “全球经济低迷使减少成本和浪费的需要更加强烈——即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GE智能平台软件与服务副总裁Erik Udstuen说。“劳动力老龄化加快了员工流失,而经验不足的操作新手使发生错误的机率上升。现在各行业均出台了更加严格的规定,要求企业编制文档,为其合规性声明提供支持。这正是Proficy解决方案的切入点。Proficy平台可有效提高运营管理水平。”
       WPM可数字化并流程化生产过程,且能集成各系统、部门业务和生产过程,使生产过程执行可靠且具备可重复性。企业可使用Proficy for eSOP记录过程、传递知识并在工厂内实现关键一致性和可预测性。WPM可实现只使用一个工具,实现整个生产设施的人工和自动过程的数字化——从工厂操作人员和维护团队到现场人员及管理人员。
      “工作过程管理还有助于实现实时资产管理,协调操作和维护团队,连接SCADA和CMMS”,Wells说,“通过实时资产管理,企业可减少维护成本并提高正常运行时间。”
       借助GE的eSOP解决方案,企业可实现实时、基于条件的资产管理。SCADA内发生超标事件时,eSOP可触发工作过程同CMMS系统交互,获得工作订单号,将包含GIS位置信息的具体指导发送给操作人员,并帮助采取纠正措施,解决问题。然后,eSOP可通过CMMS关闭以工厂或GIS为中心的工作订单,并就所采取的措施形成历史记录。企业可无需安排操作人员进行定期作业和读取设备读数——实现了从情况检测到创建工作申请和采取正确纠正措施整个过程的自动化,从而缩短了停工时间,减少了维护作业,降低了风险- 这意味着更低的成本。
      “工作过程管理是实现卓越运营的下一步”,Udstuen说,“实现具备可重复性和一致性的运营是现今所有制造商的终极目标。使用Proficy,您每天都可以从普通任务到重要紧急事件在正确的时间采取正确的措施,实现工厂管理的闭环,最大程度降低错误和风险,减少浪费,确保达到合规要求。”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软件、硬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和防御,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集团公司的一员。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ip.com/cn
媒体联系人:
刘暐
GE智能平台
+86 21 3877 1104
wendy.liu@g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