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全强固式工业笔记本PWS-980户外作业的可靠伙伴

研华全强固式工业笔记本PWS-980户外作业的可靠伙伴

2012/10/9 13:26:56

  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研华公司近日发布 13.3吋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 PWS-980,搭载超高速英特尔最新i7核心处理器,兼顾无缝隙网络联机与标准军规等级设计,让这款强劲的全强固型计算机足以在各种环境下无障碍运行。不论是国防安全、公共安全、探勘、户外检测等各种重要任务,PWS-980强固及高效率能协助你完成每个重要任务!
 

通讯畅通无死角 信息传输使命必达
  对于行动工作者而言,质量不良的通讯将造成难以估计的损失,因此随时随地保持信息畅通是对信息产品的最高标准, PWS-980将无缝隙联机能力视为产品最基础要素。不但提供WLAN、Bluetooth、GPS、WWAN各式联机选择,在规格的选用上也使用最新最有效率的技术,例如:4G WWAN模块、采用SiRF III 技术的螺旋天线加速GPS定位的准确性,最大限度地增加传输量与扩大覆盖范围,在产品设计上注重高效能天线位置,使其提供360度无死角通讯范围。考虑使用者各种使用情境,开发外部链接天线的车用解决方案。让用户不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高通讯质量。
 
强固便携不畏严酷工作环境
  PWS-980坚固如同一座移动堡垒,使用者不需再担心强风、强震、风沙、盐雾、高低温、存放易燃物品环境。PWS-980通过美国MIL-STD 810G军方认证中高标准以及IP65防水防尘规范,防盐雾测试、高震动环境认证,也通过UL1604安全标准,可确保产品在存在挥发性易燃液体或易燃气体或蒸气的环境下仍能安全使用,在使用环境温度上PWS-980超越业界,可在-37℃的低温和63℃的高温环境下安全工作。虽有如此强固的设计,PWS-980仍兼顾便携性,采用13.3吋屏幕透过缜密的机构设计使之体积较同类产品减少18%,重量较同类产品降低8.2%。使用者不论在海岸附近的盐雾环境、闷热的矿坑、高山工作站、移动中摇晃的交通工具,都能长期轻松地正常工作。
全新i7处理器与节电设计 提升工作效率
  PWS-980搭载Intel最新推出的运算平台Huron River,俱备智能型电源及涡轮加速技术,提高处理器频率而加速效能并减少闲置时的耗电,大幅延长笔电的电池使用寿命。在图像表现上,融合了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测试结果显示,其性能媲美中高档独立显卡。考虑到户外使用时的需求,13.3英寸触控屏幕加入独家的DynaVue ?技术,符合 MIL-STD-3009 可视标准规范,在阳光直射下画面清晰却不影响电池运行时间。突破以往,PWS-980降低图像处理及阳光下可视技术的功耗,帮助使用者高效率完成工作。

PWS-980
13.3寸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
 


   全新Intel?§ Core? i7 第二代处理器 2.2GHz
   使用DynaVue? II阳光直射下可视可触控面板技术§
   通过IP65§ 防尘防水认证
   通过美国军事MIL-STD-461F 与MIL-STD-810G 认证§
   符合UL 1604 Class 1, Division§ 2 规范,可在易燃危险环境下使用
   I/O端口封口完全,确保硬盘在任何状况下不受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