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1年中国低压成套设备市场规模同比增长10%以上

2011年中国低压成套设备市场规模同比增长10%以上

2012/10/9 14:53:48

       据gongkong市场研究了解,2011年受房地产、电力、电网建设、工业生产等多个产业投资驱动,中国低压成套设备市场发展良好,gongkong研究发现,整体市场容量同比增长达10.6%,市场规模达到365亿元。不同领域对该行业贡献不一,具体表现如下:

 房地产领域:2011年中国全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27.9%,投资增速有所回落。其中总投资1.4万亿的保障房建设,2011年实际开工完成计划1000万套的2/3,保障房的建设投资对低压成套设备市场贡献较大。

 电网:2011年全国电力工程建设完成投资7393亿元,与上年基本持平。其中电源工程建设投资同比有所下降,而电网工程建设投资同比略有增长。在农网改造方面:国家电网公司积极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农网智能化项目建设进展迅速。电网工程建设和农网改造投资对低压成套设备市场有一定拉动作用。

 工业领域:低压成套设备在这一领域使用最为广泛,近几年中国工业一直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2011年化工、矿业、石油领域需求强劲,低压成套设备的销量在这些领域都保持了10%以上的增长。
本文摘自《2012年中国低压成套设备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