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升阳AC/DC电源模块喜获自主创新奖和TOP-10 电源产品奖

金升阳AC/DC电源模块喜获自主创新奖和TOP-10 电源产品奖

  第十届年度TOP-10 电源产品奖已顺利结束。金升阳微功率AC/DC电源模块LS03-15BxxSR2产品获得自主创新奖和TOP-10 电源产品奖,2项殊荣。

     


        LS03-15BxxSR2产品具备85~264VAC的超宽输入电压,体积仅为35.0*27.0*10.5mm。高达75% 的效率及低功耗的设计,更加符合绿色环保要求。该产品还一次性通过了UL及EN60950的认证。同时,简单易用也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LS03-15BXXSR2只需要按照推荐电路外接一个滤波电容便可以实现AC输入与DC输入两用。可以满足仪器仪表、智能家居等不同行业客户的应用。
        "TOP-10 电源产品奖"评奖范围包含所有电源产品。通过《今日电子》杂志社编辑初选,专家组复选的流程最终确定。金升阳是本届获奖里面唯一一家国内的企业,其他获奖厂家均为外资或国际厂商。事实证明,国产电源不一定就比国外电源差!我们始终认为“外国的月亮不比中国圆”。作为国内电源模块的领导者,金升阳将会再接再厉继续研发高品质的电源,为中国电源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