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电源技术研讨会”全国巡回演讲活动谢幕

金升阳“电源技术研讨会”全国巡回演讲活动谢幕

 2012年9月,金升阳参加了今日电子举办的重庆、西安、上海、北京四地的电源技术研讨会。在会上,金升阳的EMC高级工程师马工向广大的技术工程师分享了金升阳在EMC电磁兼容方面的经验。马工在现场做了《电源与系统的电磁兼容设计与应用技术》,揭示EMC在日常应用当中的重要性以及工程师在日常设计中的常见问题,并针对系统设计中电源部分的电磁兼容设计和应用技术做分享。获得了听讲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作为国内具有领导品牌的电源厂家,金升阳多年来致力于改善国内电源技术,不断发展和创新,始终走在电源技术的前沿。金升阳是国内最早采用微点焊工艺,并创造了国内首款SMD表贴电源。历经十余年的发展,金升阳累积申请超过二百项专利,拥有技术研发工程师200多人,并创造了高品质的AC/DC电源模块、DC/DC电源模块、隔离变送器、IGBT驱动器、LED驱动器等系列产品,其中多个产品系列均顺利通过了UL、CE等认证。同时,金升阳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平台建设方面,金升阳建立起了物料平台、技术平台、失效分析平台、生产制造平台、人员培训平台、流程管控平台等七大可靠性平台。平台的建立,全面保证了产品的批量可靠性和研发创新的效率。
        金升阳将会不断地将多年来积累的开发经验向广大的电源设计工程师分享,以此推动中国电源行业的发展。
        2012年10-11月份金升阳将举办全国性的电源技术研讨会,继续与各位分享开发设计经验。期待您的参与,敬请关注官方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源应用常见问题之输出异常

EMC辅助器选得好,整机测试没烦恼

干货分享 | 输入冲击电流抑制电路设计

金升阳 40-60A高可靠性非隔离POL数字电源——KD12T系列

金升阳 200-1200VDC输入&自带恒流充电功能的高压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