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定,包括整个公司的研发、制造、工程、服务等核心流程,使公司的体系和流程更加吻合民用产品的需求。
矩形科技的产品质量由一群精通各环节的专家精心亨制,从研发至技术部到制造部到质检到技术支持每一个环节都有着一批在本专业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为您保驾护航。
自主创新的保守派——研发部的黑衣人
       产品的研发是一门创新和保守如何保持平衡的艺术,过份的保守会使产品没有吸引力,无法在丰富多变的市场中占领至高点;而过份的创新却会带来过高的风险。矩形过去数十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同一产品的研发中,如果超过30%的新技术应用,则会带来100%的风险,因此矩形科技一直坚持着“简单是美”的设计理念,在任一新产品的研制过程中坚决抵制诱惑,每次新技术和创新的比例不超过10%,从而使矩形科技研发出来的产品无一不是精雕细琢的精品。同时矩形科技的产品在研制出来后,都会经过军工级的研制测试流程,对产品的电磁兼容、高低温循、冲击振动、雷击浪涌、快速脉冲群等等,反复进行测试,这也导致矩形科技的研制成本相对较高,但长时间高可靠运行的产品,都会让我们觉得这是值得的。
抱元守一的大师——制造部
       “为善是真”是矩形科技制造的核心思想,在中国制造一个高可靠高性能的控制系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从来料环节就充满了各种坎坷,大量的低质量的假货旧货充斥着国内的电子市场,连美国的军用飞机和导弹都号称用了上百万件中国的假冒伪劣元器件。矩形科技身处中国电子行业最火热的前沿阵地深圳,对于这种电子供应商卖新不如卖旧,卖旧不如卖假的“中国特色”劣习深表不齿。因此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为善是真”的座右铭,本着一颗向善的心,如那出污泥之荷花,用我们的良心制造产品,对一切因我们产品质量引起的问题不回避不退缩,不断的改进和升华。历时十多年,终于练就了一套适应中国自动控制行业要求的质量保障体系,所有的产品在出厂前均经过三十多道工艺和测试环节,包括高低温循、冲击振动等军品行业才会采用的测试手段,历经千辛万苦才可以打通华山一径出厂面世。公司每年为航天、军工、工业自动化提供数万套各种类型的控制系统产品,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得到了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润物细无声的专家们——技术支持部
       “吃亏是福”是技术支持的第一堂课,面对公司70多个行业各类不同的控制系统,每一个新行业,都意味着需要重新的学习和归纳,各行业都会有不同的关注点和技术特点。大多数情况下客户都不是没有使用PLC而是需要我们去替代其它的进口的如日系的PLC。客户能够给予我们的时间通常不超过一周,如何可以在一周的时间内完成一个高度复杂的控制系统开发调试。这需要的是一种吃亏是福的精神,需要我们的同志加班加点的学习行业控制工艺,编写工艺流程图。为了第二天一早可以给客户确认,每每我们的客户夸奖我们技术支持部的同事时,我们总是会想起公司企业文化上的“吃亏是福”这条是如何的准确。
       深圳市矩形科技“简单是美,为善是真,吃亏是福”的企业文化是其战无胜攻无不克的制胜法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西安站

就在明天,矩形科技即将出席2023年“新工业、智物联”全国巡回研讨会(广州站)

叮咚,您有一份“2023全年线下营销活动预告”,请查收!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