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矩形科技参与军工相关高可靠性控制系统标准制定

矩形科技参与军工相关高可靠性控制系统标准制定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深入军工控制系统的研制工作,开发了六个系列100多款各类不同的军用控制系统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国高可靠高工控制系统只能依靠进口的状态,使一系列的进口产品从限制进口的名录上取消。
军用控制系统与常规的民用控制系统有着较多的不同,包括工作环境和性能指标,关键点也不同。矩形科技研制的U80系列军用小型一体PLC采用CNC一次成型铝合金外壳,端子采用防水密封热拔插结构,内部的电路全部采用大余量设计,可以承受国军标五项及各子类专项的高可靠性测试要求。
       这一次的标准制定,将明确某类装备的控制系统通讯、接口、开发、维护等多个子项,使多家研究单位的同类产品在接入和互换性上得到大大的提升,最终使整体的可维护性和可可靠性得到大大的提升。
       深圳市矩形科技的军用产品目前已在航天、地面机动、航空、舰艇等多个型号上列装和使用,可靠性和稳定性得到了客户的一至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压铸自动配汤线PLC控制解决方案

基于矩形科技PLC的远程控制废气处理系统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PLC触摸屏及远程物联网云平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