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V80系列小型PLC控制系统上市

V80系列小型PLC控制系统上市

       2003年V80系列小型PLC在深圳科技园隆重推出,其是国内少有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小型PLC,采用硬解题架构,各项性能指标均超过或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V80历时两年的研制工作,研制团队早年一直从事中大型PLC的研制工作,部分同志还是从事军品研制工作的,大家一直面临着一系列的取舍问题,需要在成本和性能之间找到一个合适的结合点,哪些功能是必需的,哪些功能需要舍弃掉。最终公司决定,以性能和可靠性为优先,成本可以适当的增加,终于V80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高性能小型PLC面市。
V80支持相当多的中大型PLC特点:
1. 超大的程序空间——独立的48K步;
2. 超大的数据空间——独立的48K字;
3. 强大的运算能力:32位处理器+硬解题位块处理器;
4. 丰富的功能块:包括带前馈的PID和浮点数运算指令;
5. 强大的模拟量和温度处理能力:智能扩展模块上都有单独的CPU芯片;
6. 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多达256段的多段模式和线性加减速功能;
7.  强大的通信功能:带两个通信口,支持ModBus主从协议,支持自由通信协议,可以与各种HMI与变频器通信;
8.  支持在线编程,在线修改,在线调试;
9.  标准型号带非易失的存储卡、实时时钟、LINK功能、双通信口、带电池的RAM、无限制的定时器等。
10. 用户贴身的特殊功能块和产品,包括混合型PLC、测速、防解密等功能块。
       V80系列的开发标志着中国PLC产品研制的一个里程碑,从上位机编程软件Vladder到下位机的硬解题芯片均是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西安站

就在明天,矩形科技即将出席2023年“新工业、智物联”全国巡回研讨会(广州站)

叮咚,您有一份“2023全年线下营销活动预告”,请查收!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