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矩形科技M39MAD能源管理专用PLC上市

矩形科技M39MAD能源管理专用PLC上市

——— 数据为王的节能专用PLC

       2012年整个自控行业的重心都在节能和省人工这两方面。节能行业也由初期的粗放型进入到了能源管理的深水区,节能与否,节了多少能,是否还有节能的空间,这些问题都成了节能工程师最常面对的问题。
       能耗与产能的关系,能耗与时间的关系,这些技术均需要专用的控制系统来支持,而不是简单的加一块电量表即可。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节能行业,开发了节能专用的PLC M39MAD,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同时采集多路的能耗数据和产量数据,通过内部的算法来给予最直观的能耗情况,用户还可以通过自行编程对能耗进行优化和管理。

M39MAD的产品特点:
       电量表内嵌,包括相序检测、三相电压、6路电流、功率因数、功率、电度均可以直观可见;
       支持节能比,使用户节电看得见,省钱看得见,解决了传统节电改造中,用户对于节电效果将信将疑,工程商代理商也通常采用“搞定”的方式进行验收,破坏了整个行业的信誉;
       支持多通讯口,包括一路RS232、最多三路RS485,一路以太网,一路CAN总线、GPRS-DTU、WIFI、3G、ZigBee,其中一路RS485可以为隔离型的;
       支持多机并联;
       支持远程的监控,和异地的实时监控;
       为能源管理项目,提供结算和管理的手段,使节电工程商的可操作性大大提升;
       支持12路数字量输入;
       支持12继电器输出;
       支持13路模拟量输入(6路0~1000A交流电流互感器输入,支持3路0~420V交流电压输入,2路4~20mA压力传感器输入,2路PT100温度传感器输入);
       支持2路模拟量输出(0~10V电压、4~20mA电流可选);
       支持7扩展模块。
       面向节能行业,特别是以电力节能为目的的装备和工程。提供在线的、远程的、异地的能源监控管理能力,包括电压、电流、功率因素、电度。对特定的行业,如空压机、水泵、空调、风机,提供全方位的节能状态监控,如工频状况下的功耗推算、变频状况下的实际功耗、节能比、节省出来的累积电度、累积金额等。向用户提供直观的数据,使其对于节电系统的运行状况心中有数,节多少电,省多少钱,进而推动节能工程商和变频器厂商的销售。所有采用变频器,并以节电为目的的市场,如风机、水泵、空压机、离心机等。所有通过后期改造和设备升级,从而达到节电目的改造类市场,如整厂节电、电能回收、中央空调节电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压铸自动配汤线PLC控制解决方案

基于矩形科技PLC的远程控制废气处理系统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PLC触摸屏及远程物联网云平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