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矩形科技6轴500K运控上市

矩形科技6轴500K运控上市

——— 6轴一体不是梦PLC M48DT、M32DT、M24DT、M16DT

       如果有人需要对近十年自动化行业影响最大的变革,那无疑是运动的方式,大量的变频器、步进电机、伺服电机的使用,使高精度、高效率的运动控制成为了当前技术革命的核心动力,大量的装备,将老式的齿轮、行星减速器替换成运控系统,不光降低了成本,也使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传统技术不敢想像的动作,在拆分成一个个独立的运控单元后变成了简单的逻辑和顺序控制。
       但在目前的运控系统中,仍有大量的客户使用PC_base加运控板卡这种落后而不可靠的运控系统,PCI插槽这种民用的结构在工业现场成为了广大维护工程师的噩梦,接触不良还是接触不良,欲哭无泪的潮湿和无处不在的粉尘使系统在现场很难长久工作,一两年内大多数此类系统都或多或少的会出现类似的故障和问题。
       是时侯改变这一状态了!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四款6轴500K运控PLC,使脱机运控成为可能,简单明了的开发方式,可靠稳定的结构设计,不再需要一台脆弱易损的PC,界面也可以使用各种尺寸的触摸屏和文本屏,从根本上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这才是未来应该有的运控系统。
产品特点:
1、支持最多6轴500K脉冲输入输出;
2、支持多种通讯接口和协议,包括RS232、RS485、以太网、CAN等;
3、支持S型和梯型加减速曲线;
4、支持预处理的运控算法,使运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得到极力的提升;
5、支持各种三角函数;
6、支持多轴的联动控制;
       欢迎海内外各位同行达人来电来函试用选型,变革从现在开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压铸自动配汤线PLC控制解决方案

基于矩形科技PLC的远程控制废气处理系统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PLC触摸屏及远程物联网云平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