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中型PLC 情动华北高端市场

台达中型PLC 情动华北高端市场

2012/10/10 16:11:29

       2012年9月,“台达模块化中型可编程控制器—— AH500系列技术交流会”在哈尔滨、沈阳、郑州和北京四大北方工业基地连续成功举办,为北中国制造业用户送上了最新的产品技术以及全新的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台达自动化在高端应用领域的无限精彩,受到了当地用户的热烈欢迎与追捧。

       本次巡回技术交流会上,台达集团PLC产品营销经理徐华岳先生、DVS产品营销经理戴孜庭先生、PLC技术副理刘承邦先生、PLC开发副理杜俊谚先生带领本地技术工程师,为各地来宾详尽介绍了AH500系列模块化中型可编程控制器和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DVS系列等台达专为高端产业机械与系统整合应用推出的智能解决方案,并提供了雄厚的技术支持。

 图1: PLC产品营销经理徐华岳(右一)、DVS产品营销经理戴孜庭(右四)、PLC技术副理刘承邦(右三)、PLC开发副理杜俊谚(右二)为用户带来台达最新的产品、技术信息

       台达模块化中型可编程控制器—— AH500系列是台达集团最新推出的面向高端应用的重量级产品,该系列产品继承了台达PLC稳定优良的性能特点外,与市场上同类型产品相比,AH500系列中型PLC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它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方便系统升级和扩展;它采用高度整合的软件和界面,内建丰富的功能模块,拥有扩展模块功能齐全、节省用户配置成本和维护成本等特色,适用于中高端工厂自动化、楼宇自动化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

图2:在互动交流阶段,台达专家与用户就自动化问题展开深入细致沟通

       在哈尔滨、沈阳、郑州交流会上,来自机械、纺织、冶金、医药等多行业的制造商以及行业应用客户认真听取了对AH500系列以及其它新产品的介绍,并通过现场直观体验到了AH500的卓越性能。一位出席会议的郑州纺机行业用户感慨良多,他说:“产业升级势在必行,以台达AH500系列为控制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很适用于我们这类型企业,今天与专家交流对我们很有帮助。”在哈尔滨、沈阳的交流会上,很多客户通过产品体验、互动交流以及PLC编程软件新功能的介绍后非常感兴趣,邀请台达技术工程师为现场考察指导。在北京的交流会上,来自系统集成商、代理商以及部分行业用户在会议上热烈地讨论并分享着AH500系列所带来的技术改进与商机……

 
图3:用户对现场展品兴致盎然

       为期一天的技术交流会总是在用户积极热情参与的互动问答中步入高潮,与会嘉宾围绕中型PLC—AH500系列和小型PLC——DVP系列,就生产制造过程中的遇到的自动化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不仅用户深感受益匪浅,台达专家也觉得收获良多。台达集团PLC开发副理杜俊谚先生说:“教学相长,与国内用户的交流,对我们启发很大,这些好的建议和想法今后也会融入到新一代产品的开发中,客户的需求就是台达产品、技术发展的源动力。“

       秋风起,天渐凉,然而客户对于台达高端产品的热情却日益火爆。据悉武汉、成都、上海、南京、杭州、广州等地区的自动化用户已经向台达专家发出邀请,接下来的两个月,“台达模块化中型可编程控制器—— AH500系列技术交流会“将在国内持续举办,相信台达高端产品将会走入越来越多的企业一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集团营运据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2011年台达入选为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及亚太指数。2012年世界知名永续评比机构SAM (Sustainable Asset Management)将台达评鉴为全球电子设备产业“最佳永续经营企业金级”最高级与“最佳卓越进步企业”。

       台达集团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om.tw/ch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20  感恩有你
       中达电通?—台达在大陆的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自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5.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技术方案中心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6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1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六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