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亮相2012广州绿色新能源车辆装备技术论坛暨展览会

ABB亮相2012广州绿色新能源车辆装备技术论坛暨展览会

2012/10/11 16:26:55
       2012年9月26-28日,ABB低压产品业务部隆重亮相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12广州绿色新能源车辆装备技术论坛暨展览会,并集中展示了其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控制类产品等一系列低压产品,以及ABB低压电动汽车充电站整体解决方案。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自动化业务总监汤海表示,“随着人们对油价、能源安全和环境问题的日益关注,在各种政策的推动下,电动汽车行业正以令人惊异的速度高速发展。ABB将持续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资源投入,继续注重本土化和技术创新,积极推动国内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绿色动力。”


       此次展出的电动汽车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量身定制”,通过对负载类型、进线保护、馈线保护、上下级选择性保护、负荷无功等方面进行专业分析,ABB低压可以有针对性地提供低压配电方案、无功补偿方案、谐波治理方案来实现充电站整体运转的稳定并实现增效节能。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ABB低压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了广泛的行业认可并已在国内众多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中实现成功应用,例如在深圳市大运中心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中,就有ABB低压产品的身影,确保充电站运行灵活稳定,为电动汽车提供可靠的续航支持。
       在此次展会上,ABB第二代交流充电桩、新型一体化直流桩、以及输配电系统、变压器和充电站监控系统等也与观众见面。这些产品和方案的广泛应用将会在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应用和普及提供坚实的基础。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ABB低压一直在你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