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DM能量回馈装置大力推动宁波港节能减排

HDM能量回馈装置大力推动宁波港节能减排

       日前,海得控制与宁波北仑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签订龙门吊能量回馈改造项目。这是国内港口迄今为止首次在高空触滑线上同时使用4台能量回馈装置组网运行,实现节能改造的项目。海得为该项目提供4台e-Control HDM系列能量回馈装置及一整套节能改造方案,并负责项目安装、调试等工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集装箱码头龙头企业,宁波北仑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十分注重节能增效、技术创新,因而对产品性能和系统稳定性要求非常高。俗话说“货比三家,优质者胜”,在这个过程中不乏竞争者,其中汇川、英威腾,台达等品牌都加入了其中,足以可见竞争之激烈,经过长期的现场试用和宁波港的严格测试,海得凭借技术人员专业严谨、产品性能稳定、节能效果显著,在比拼中脱颖而出。
       据悉,该项目已顺利通过码头验收,海得控制与宁波港的进一步合作正在接洽中。经测试节电效率达40%,电流谐波小于4%,远优于国家标准,并且改善了功率因数,使其达到0.988,远高于供电局要求的标准。
       海得的能量回馈产品及现场技术服务均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此次项目成功实施在全国港口行业引起极大反响,对该产品今后的推广应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多家大型港口均表非常期待日后能携手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