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i SERVER冗余服务器赢得首笔订单

H&i SERVER冗余服务器赢得首笔订单

       近日,海得控制自主品牌H&i Server冗余服务器迎来首笔订单。2012年9月,海得控制与山西华胜煤业有限公司签署煤矿安全信息系统建设工程协议。该项目的成功签订不仅验证了H&i Server冗余服务器的卓越性能及高可用性,并且开辟了海得自主服务器产品在煤炭行业综合管理平台应用的先河。

       H&i Server是海得控制与美国容错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冗余服务器产品。凭借其基于硬件虚拟化平台的容错技术、动态迁移技术,以及主动管理和故障预知技术,H&i Server冗余服务器很好地满足了煤矿安全信息系统对数据准确性和安全性的双重需求,确保了该系统的安全运行。而其无需复杂配置和脚本编写,可在线更换故障器件,能够使用户快速掌握并部署服务器系统,提高系统维护的简便性。

       华胜煤业安全信息系统工程是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综合管理平台采用应用平台+组态软件模式,建立针对煤矿各业务部门的运营管理中心和控制中心,实现“集中调度、集中监控、调控分离”的操作模式。通过华胜煤业安全信息系统建设,建立煤矿自动化、信息化的标准框架。

       在此次煤矿安全信息系统项目中,海得控制利用H&i Server冗余服务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产品,为用户构建了一整套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