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zbil 服务与支持

azbil 服务与支持

       要在迅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获得成功,您需要值得信赖、经验丰富的商业伙伴为您提供迅捷高效的服务和支援。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就是这样的伙伴。我们帮助您确保工厂始终处于最佳状态,操作稳定可靠。您可以期待长期的高生产率、增强的竞争力、更有效的投资和资产运营。

       创立近一个世纪以来,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推行在客户现场作业的方针,为全球客户制定最佳的检测和控制解决方案,从中积累了丰富的现场经验和专业知识,使我们有能力开发独具特色的产品。我们不只简单地供应产品:我们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咨询和培训服务,以保证客户的满意。在产品安装后,我们在亚洲主要市场的技术人员会提供维修保养服务。我们自信我们的服务和支援是一流的。
咨询和特制的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提供从设计、开发、工程的管理和实施、到设备的保养、预测及抢修服务和支援业务。

现场支援服务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有强大的技术队伍为亚洲客户提供综合性现场支援服务,从定期检查、校准到系统升级、修改,以满足客户的新标准。我们的技术人员提供全天候的日常维修服务,同时特别维修小组实施定期的现场停机维修和启动,以及其他所需服务。按照服务合同性质,我们可以进行故障分析和破损部件的替换。
调节阀维修和研讨会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的一个强项是通过在中国、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维修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调节阀维修体制。同时我们在其它亚洲国家举行研讨会,强调关键工程中阀门维修的重要性。

培训
       我们为新手和老练的技术人员提供现场或非现场的培训。如果是新设备安装前的培训,我们保证受训的技术人员可以立即得心应手地开始安装。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有强大的技术队伍为亚洲客户提供综合性现场支援服务,从定期检查、校准到系统升级、修改,以满足客户的新标准。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的一个强项是通过在中国、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维修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调节阀维修体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