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UE总裁访华与北京康纳森进行友好会晤

美国UE总裁访华与北京康纳森进行友好会晤

       美国UE(美国联合电器)总裁Mr Wil Chin,机械式压力开关产品经理Mr Joseph Mancini,亚太地区总裁Mr Ben K.S.Wong,中国区总裁Mr Kerry Gao一行访华,与北京康纳森仪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亲切友好会晤。会议期间,双方交流了2011年及2012年中国市场经济的状况,UE压力产品的突破,以及对未来美国UE在中国市场发展前景的看法。
       北京康纳森向美国UE总裁详细介绍了公司状况、人员安排、以及UE业务情况,对方对康纳森在代理UE产品期间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的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机械式压力开关产品经理Mr Joseph Mancini 对今年UE大力发展的防爆压力开关12系列和防爆压力变送器TX200系列,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对我司技术人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强了相互了解和信任,为将来UE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北京康纳森也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低廉的价格、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力求让客户只要有压力开关、差压开关、温度开关、压力变送器等产品的需求时,第一时间联系康纳森进行咨询和需求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