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辉瑞制药对BioNet DeltaV控制系统的应用体会

辉瑞制药对BioNet DeltaV控制系统的应用体会

2012/10/15 16:57:51

       由于旧的生物过程研发实验室所使用的控制系统已经淘汰,辉瑞公司计划再建一个新的实验室。新的系统将用来控制公司位于圣路易斯2个实验室的生物反应器。

 

        辉瑞制药公司的生物治疗药物、医药及生物研发科学家Geetanjali Sondhi说:“我们希望优化数据的获取,并实现对整合的线下和在线过程分析进行自动取样, 我们还希望能够在家里远程控制反应器,同时在厂区之间分享数据,此外新的控制系统最好能够支持OPC.”

       依据过程工艺相关人员的讨论,辉瑞最后决定在5家控制系统供应商中挑选1家。各家供应商都向辉瑞公司借出设备进行为期3个月的测试,以检验硬件和软件对于不同测试条件下单细胞株培养过程的控制效果,包括温度和pH控制。

       经过测试BioNet DeltaV控制系统的表现最好。 Sondhi说:“当然我们也要考虑技术的成熟性、灵活性、远程控制能力和其稳定性。“

       在过去的5年中,辉瑞在其2个实验室中循序渐进地采用了BioNet DeltaV控制系统,到2013年它将控制超过100个生物反应器。

       Sondhi表示:“BioNet DeltaV系统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的PID控制和回路整定能力;精确控制和气体及混合气体的测量能力;我们可以重复使用实验模板,加快实验的设置。DeltaV基于平台的流程开发实验室自动化技术让我们实现了非凡的产能和收益。”

       辉瑞还与Broadly James公司(传感器及反应器制造商)合作,在DeltaV系统中加入了葡萄糖反馈控制、自动pH标准化、数据存储、用于高端pH控制的先进过程控制功能、控制不同速度的泵和区域控制功能。

       Sondhi指出采用带自动取样的DeltaV系统完全改变了科学家的日常工作,他们不再把时间花在硬件的变化或时间参数设定值的变化上。这也就意味着他们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在数据分析和工艺流程开发上面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