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明德推出EtherCAT ProfiBus CANopen 总线的运动控制

科明德推出EtherCAT ProfiBus CANopen 总线的运动控制

      科明德公司自主研发的control-mind数控系统,是高集成度控制伺服电机的多通道多轴运动控制系统。支持五轴联动、多通道、CANbus EtherCAT ProfiBus通讯。而且,该系统具有网络化、开放式、数控功能软件易开发、结构紧凑、高度集成、安装 / 连接简单、可靠性高、性价比高等特点。

 

    

 

       运动控制器为:英国Trio开放式多轴运动控制器支持蓝牙\RS232\485\PCI\USB\Ethernet\CClink\CANopen\Hostlink\ deviceNet\ ModeBus\ProfiBus、NET等上位通讯方式,与驱动器接口有EtherCAT/CANopen/松下RTEX/sercos/SLM/piezo(陶瓷马达)\液压、脉冲、模拟量多种通信方式,实现不同品牌伺服的集成使用或者总线型多轴控制。支持旋变、增量、SSI/EnDat/Tamagawa绝对反馈。免费的二次开发ActiveX控件,双重密码保护您的知识产权,模块化更有利于节省您的成本

 

支持总线通讯交直流伺服 为MOTEC伺服  瑞诺伺服 施耐德伺服.支持总线包括Ethernet\EtherCAT \CANopen\ DeviceNet\ ModeBus(RS485)\ProfiBus DP\ SERCOS Ⅱ和Ⅲ等总线。
       直线电机和力矩电机的总线通讯为配套的德国Metronix ARS2000系列智能驱动器。
       支持总线通讯控制的步进为德国百格拉步进及其配套驱动器。其中一体式步进支持Ethernet\EtherCAT \CANopen\ DeviceNet\ ModeBus(RS485)\ProfiBus DP\ PowerLink,常规步进驱动器支持CANopen \ ModeBus\ProfiBus DP等总线,支持EtherCAT、ProfiBus DP、CANopen  RS485等总线通讯的编码器为德国雷诺德绝对式编码器和增量式编码器。电磁式编码器,高防护、防爆可选,冗余系列可选等

       更多信息请咨询我公司的销售人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可定制型三相混合式步进

松下(Panasonic) 全系列交流伺服

英国TRIO MC302X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EURO205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MC206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