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推出高速8通道100 MS/s 14位 PXIe数字化仪

凌华科技推出高速8通道100 MS/s 14位 PXIe数字化仪

       PXIe-9848高速、高精度与高密度特性,适用于电源供应器检测应用。

 


    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平台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推出新款PXI Express接口数字化仪─PXIe-9848。PXIe-9848具备高达8通道、14位分辨率,100 MS/s采样率,并采用PCI Express x4总线,支持100 MHz高带宽传输,兼具高动态范围性能、高速高精确度与高密度等产品特色,是目前市面上同类型8通道数字化仪产品中拥有最佳性能表现的一款数字化仪。透过PXI Express架构下同步采样功能和模块内置的512 MB内存,PXIe-9848可流畅的同步处理8个通道的信号采样,适用于电源供应器质量检测、光达技术(LiDAR,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以及雷达讯号采集等相关应用。
       凌华科技PXIe-9848对电源供应器质量检测而量身订做的高速多通道数字化仪。“不管应用于一般商用或工业用计算机中,电源供应器的质量为系统稳定运作的关键要素,而为了精确掌控电源供应器的生产质量,在产在线需要透过精密的测试参数去验证。凌华科技PXIe-9848的14位高分辨率可量测极微小的μV等级噪声 (Ripple Noise),100 MS/s的高采样率及100 MHz高带宽的特性可量测到μs等级极快速变动的上升时间(Rise time),可轻易满足其他电源供应器特性参数量测,如过冲(Overshoot)和开机延迟时间(Turn on Delay Time)等等取样需求。”凌华科技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事业处资深产品总监吴幼倩表示。“PXIe-9848的多通道设计可大幅节省产线检测的时间成本,提升检测效率,为电源供应器的制造商值得选用的高性能模块化digitizer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PXIe-9848从正负0.2V到正负2V之间的多种输入档位选择、可利用软件选择的50Ω或1MΩ输入阻抗、多元的同步触发选项,提供用户最大的操作弹性。基于PXI Express的设计架构,PXIe-9848可支持多模块同步采样功能,对于需求高密度多通道应用的用户而言,采用8通道的PXIe-9848并搭配9槽的机箱和控制器,即可实现64通道同步采样的高效率处理能力。此外,凌华科技PXIe-9848内置512 MB内存,可确保大量的实时数据采集与传送可连续不中断。
       在软件支持方面,凌华科技PXIe-9848针对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WD-DASK 驱动程序,提供客户在Windows平台上面做程序开发外,同时也提供任务导向型软件开发工具包DAQPilot,提供LabVIEW? Express VI与LabVIEW? Polymorphic VI给使用者,以DAQPilot所提供的交互式接口,快速完成程序的设计与应用。
       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凌华科技网站。
       http://www.adlinktech.com/cn/PXI/index.php
       【注】 LabVIEW? 为美商国家仪器 (National Instruments) 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