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推出Osmart K系列小型断路器

施耐德电气推出Osmart K系列小型断路器

——— 为OEM市场注入新活力
       2012年10月16日——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推出高性价比Osmart K系列小型断路器。该系列产品融合了施耐德电气原有小型断路器的产品经验和功能优势,细分小电流功能出色,保护功能齐全且拥有多种附件,可切实帮助OEM客户应对变化更为迅速,竞争更为激烈,更强调综合成本优势的新市场环境。
       中国工控网《2012年中国OEM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受下游行业需求减少,投资信心减弱,金融紧缩政策以及出口低迷等因素的影响,OEM自动化市场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普遍呈现缓慢增长的态势,部分行业更出现明显的下滑。“从迅速变化着的市场环境中找到新的立足点一直是施耐德电气的强项。当下,OEM行业正经历着新一轮的优胜劣汰,产品性能和成本控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变得尤为关键。我们从OEM客户的诉求点出发推出了Osmart K系列小型断路器,力争在新的市场环境中与客户实现共赢。”施耐德电气中国工业事业部副总裁、OEM业务负责人庞邢健表示。
       此番全新推出的Osmart K系列小型断路器额定电流涵盖了1A-63A,其中细分小电流功能十分出色,拥有1A、2A和3A,为OEM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它的保护功能包含C型曲线和D型曲线,可适用于常规负载和冲击性负载,满足90%的OEM客户的应用需求;它还配备了触点、报警附件、欠压脱扣、过压脱扣等重要附件。此外,Osmart K系列拥有CCC认证,100%符合中国RoHS环境标准,可广泛运用于各种OEM行业。
       Osmart系列断路器是施耐德电气为OEM客户量身订制的产品系列,它精简了普通断路器的一些性能,在充分满足OEM客户生产需求的同时拥有极高的成本优势。


       产品图片:Osmart K系列小型断路器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1年的销售额为310亿美元(224亿欧元),拥有超过13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与控制业务
       作为工业自动化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始终将节能增效作为战略核心,不断追求创新的技术,致力于为工业领域的最终用户和机器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自动化产品系列、开放的能效管理平台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并降低能耗,实现“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