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ForceControl V7.0 深入报道第5季

ForceControl V7.0 深入报道第5季

——— 高可靠的冗余与容错—让系统运行“毫无风险”

       某些设备或者通讯网络往往成为整个系统的关键或者薄弱环节,如果这些环节出现问题导致系统的可靠性大大下降。为了保证监控系统的可靠性,可以用冗余和热备的方案来保证系统的不间断运行。
       ForceControl V7.0支持控制设备和通道冗余,支持普通的RS232、RS485、以太网等控制网络的冗余,支持控制硬件的软冗余切换和硬冗余切换,支持ForceControl V7.0的实时数据库服务器之间的冗余热备,支持监控网络的冗余。同时保证了客户端的HMI系统能自动识别运行正确的服务器。


  ForceControl V7.0监控组态软件的高可靠冗余与容错技术可让您的系统运行“毫无风险”。

  详情点击:力控ForceControl V7.0深入报道第5季--高可靠的冗余与容错让系统运行“毫无风险”
  更多详情请关注力控科技官方网站www.sunwayland.com.cn
  力控科技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unwaylan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