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威盛嵌入式巡演”17日在青岛火爆进行

“2012威盛嵌入式巡演”17日在青岛火爆进行

2012/10/18 11:19:14

      2012年10月17日下午威盛嵌入式全国巡演暨行业研讨会在青岛举行,这是威盛在当地举办的首次行业研讨会。原定安排80多位来宾的会场不得不在过道临时增加座椅,最终120多位来宾落座,场面火爆。


        威盛电子作为全球唯一掌握x86处理器核心技术的华人企业,一直致力于追求微型化、高集成、低功耗之极致。威盛嵌入式是威盛电子专门从事嵌入式产品和应用开发的部门,其在业界为人知晓的产品是2001年成功发布的Mini-ITX板型规范,如今已是商用及工业系统厂商接纳的标准。

        此次青岛巡演,威盛除展示传统的x86架构优秀主板和系统产品,例如10x7.2cm的Pico-ITX主板EPIA-P900,四核处理器Mini-ITX主板EPIA-M910,以及EPIA-M840、VIPROVP7710、ART-5450等外,还为来宾带来了ARM架构的全新产品VAB-800 Pico-ITX主板和ARM DS系统方案,以及x86最新的微型化工业级系统AMOS-5002和外形设计出色的无风扇商用系统ARTiGO A1200。


        来自威盛总部具有丰富国际化经验的产品经理还为来宾介绍了威盛在产品客制化和技术服务方面带给客户的开发便利和价值增值。同时,威盛讲师还为现场来宾分享了,他们在在世界各地收集的诸如工业自动化、医疗、商用智能设备(POS、电子秤等)……多领域多应用的成功案例,以及未来威盛产品和技术的新趋势。
        此外,从威盛嵌入式中国区行销经理周江处获悉,今年度的威盛巡演活动主要针对二线城市举办,接下来将于11月7日会在武汉举行,有兴趣者可关注其自有网站信息报名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