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宏电子“第二届销售达人节”顺利闭幕

维宏电子“第二届销售达人节”顺利闭幕

       由上海维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为期两个月的维宏“第二届销售达人节”于2012年10月12日圆满闭幕。闭幕式成功邀请到了郑博士和汤博士为本次活动致辞,公司各部门经理担任颁奖嘉宾,会议一开始首先由技术市场部赵经理做总结汇报。
       在此次达人节期间,技术销售工程师们不畏酷暑,拼搏在销售第一线,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为这个夏季增添了一抹亮丽。
       在颁奖仪式中,各位获奖的销售达人们不仅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而且还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活动感悟。通过此次的达人节活动,销售员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而且对销售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更加坚定了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相信维宏数控必定会成为“民族数控品牌”。
       此次销售达人节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同事的支持以及技术销售工程们的积极参与。相信,维宏公司的“销售达人节”必将成为公司备受瞩目的一个活动,让我们开始期待明年的“销售达人节”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

揭秘维宏五轴,赋能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