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ANUC ROBOT R-0iA新品机器人发布

FANUC ROBOT R-0iA新品机器人发布

2012/10/22 1:15:53

       2012年FANUC新品机器人R-0iA是多功能智能六轴机器人, 其机身设计紧凑、细巧,整体结构超轻量,该款机器人最大亮点是具有卓越的高性价比,性能更优越,有效充实了FANUC ROBOT兄弟阵营。FANUC ROBOT R-0iA特点诸多:

1、设计极致:其手臂既具有负载能力,又轻量,紧凑,设计可谓已达极致; 2、重量轻:与同系列机器人相比较,R-0iA机器人的本体重量进一步降低,仅110kg,约减轻15%以上; 3、动作性能更优越:在同系列中具有最高性能的动作能力,平均提速6%,其中J2轴最高提速高达13%; 4、高性能:采用最新的伺服技术,重复定位精度高达�0.08mm,实现高精度和高可靠的性能; 5、安装多样:不但可实现地装式、天吊式、倾斜式安装,而且吊装时能实现有效地反转运动。 6、拥有广阔的动作范围:针对弧焊应用,具有同类级别弧焊机器人最大的手臂长度和行程距离,达1437mm,与原来的M-10 i A相比,手臂长度和行程都得到有效扩展。 7、配套协调:针对弧焊应用,可与变位机协调动作,也可在控制器R-30iA Mate上追加附加轴机柜(可选),用于驱动付加轴变位机,完美实现各种高质量、高效的弧焊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