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P+F 推出2维激光扫描器R2000

德国P+F 推出2维激光扫描器R2000

——— 2012 HERMES奖提名前5名
2012/10/22 2:28:39

       测距传感器领域的进步已迈入维度精度的新纪元——二维。我们自豪无比地推出创新型二维R2000激光扫描器。这种扫描器确保了360�的无缝视觉和行之有效的脉冲测距技术(PRT)。 PRT就是高精度、准确测量结果的代名词,无谓被检测目标的状况条件。环境光或大气污染的干扰对测量结果都毫无影响。

 

       采用成熟的脉冲测距技术(PRT),从而保证目标物距离的精确测量         360�无缝视角        小光点可靠检测细小物体,精确测定的物体位置与边缘         可视红光的激光校准,目标物对齐检测更简易         交互式显示提供方便的操作和调试        R2000具有高采样率和50赫兹扫描频率,是快速应用的理想选择。它应用非常灵活而全面,使用行业包括物流,楼宇自动化,运输技术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