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URCK推出新型FM-IM 系列信号处理器

TURCK推出新型FM-IM 系列信号处理器

2012/10/22 12:57:47

       新型的FM-IM 系列信号处理器集合了易操作性,高实用性及各种连接形式于一体以适应最新的需求。 所有的 TURCK FCS ( 插入式) 与 FCI( 在线式) 系列流量探头都可以通过信号处理器进行设定,基于热交换原理的流量传感器可连续检测流速以及介质温度。        新一代的信号处理器 FM/FMX 用于流量探头的智能信号处理器多功能性简单的配置丰富的产品类型综合了LED 显示及诊断功能,信号处理器具有IM DIN 导轨安装设计,可通过按键或者IO-Link/HART 接口进行参数配置,用户可通过快速示教功能进行开关点的设定。

       不管是断线,短路还是流量范围监控,根据用户需求,诊断结果都可以通过LED 灯以及10 段LED 链进行显示。基于其多功能性,FM-IM 系列极易于集成在一些自动化系统中。对于某些应用场合比如泵空转保护或者冷却回路的监控以及惰化系统中。

多功能性        快速示教功能以及直观的菜单结构使得高低限流量值及开关点调整简单,流量和温度范围极易设定 简单的配置        信号处理器具有两种操作模式:用于传统的开关量的SIO 模式(标准IO)以及IOL 模式(IO-Link)传输12位过程值,信号处理器可通过按钮或IO- L i n k /HART? 通讯接口实现远程配置。 丰富的产品类型        FM 系列产品有6 种型号,其中的3 个型号是与危险区域流量探头进行连接的本安型产品,其余3 个用在非防爆要求的普通场合,具有PNP 晶体管输出,继电器输出以及4...20mA 电流模拟量输出。 综合的LED 显示及诊断功能        用户可以选择本地及选程的诊断功能, 例如, 断线,短路,流量范围监控以及流速和介质温度的LED显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