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必创科技自主研发 助力高教仪器科教应用

北京必创科技自主研发 助力高教仪器科教应用

    2012年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北京必创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无线传感网络产品、红外热像智能监控系统及全面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据了解,必创科技自主研发的无线传感网络节点及红外热像产品与解决方案现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高校教学试验及科研项目中。



必创科技携全线产品亮相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

    作为无线传感网络及全线产品研发领先者,必创科技一直以科技创新作为源动力,不断开拓传感网络应用市场。针对本届高仪展,必创科技面向全国高校推出专业无线传感器设备与红外热像智能监控系统。无线扭矩、加速度、温度、应变、压力等传感器节点体积小巧、操作简便,极大地节约了测试中由于反复布设有线数据采集设备而消耗的人力和物力,无线数字信号传输方式消除了长电缆传输和集流环带来的噪声干扰,使整个测量系统具有极高的测量精度和抗干扰能力。



必创科技销售部梁工向客户详细讲解无线传感网络及节点应用

 



必创科技红外事业部苗经理为客户演示产品及系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线功图节点SF201

无线网关BS922

数字式无线压力采集节点P104

无线振动传感器A308

无线温度节点T10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