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盛装亮相2012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固高科技盛装亮相2012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2012/10/24 12:14:08

       2012年10月16日至18日,固高科技携新型一体化运动控制器、网络式一体化运动控制器、CPAC-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工业机器人以及基于固高科技运动控制技术的各类教学实验装备等,登场本次在山东烟台举办的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固高科技以“工业思想?创新实验”为主题,展示了其先进教学装备,并向观众传达“打造一流装备制造核心技术平台、培养一流装备制造研究应用人才”的教学理念。本届展会上,固高科技针对自动控制理论本科教学特点,以培养学生控制系统分析和设计能力为目标,升级了直线一级倒立摆、球杆系统、直流伺服系统控制平台、磁悬浮系统,使学生在有趣的现象中通过丰富的实验内容学习控制理论分析和设计的方法。

       展会上,业内人士对固高科技展出的CPAC-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认为CPAC是一种精益高效的工业装备控制系统开发的理想解决方案。基于固高科技控制系统开发的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四自由度三角式并联(Delta)机器人更是引来大批观众驻足参观。装备制造业相关教授、学者及其他人士对固高科技先进的教学装备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