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JUMO推出exTHERM-AT表面安装防爆温度开关

JUMO推出exTHERM-AT表面安装防爆温度开关

       新品JUMO exTHERM-AT表面安装防爆温度开关借鉴了JUMO制作防爆保护温度开关和表面安装温度开关的经验,使温度开关拥有三个突出特性:稳定性,可靠性,灵活性。 稳定性——可在-55℃的低温环境下正常工作; 可靠性——寿命长达250,000次(TW) 灵活性——多种选项可供不同应用选择        JUMO exTHERM-AT可用于有潜在爆炸危险的环境中控制和监视温度——例如监视燃气(油)输送管道的管壁最高温度,或控制化学制剂蒸馏的温度。        防爆温度开关JUMO exTHERM-AT也可以应用于食品或药品领域,因为JUMO exTHERM-AT可以配置全不锈钢外壳及配件。JUMO exTHERM-AT获有ATEX防爆认证,可安全使用于 Zone1 和Zone2(潜在气体爆炸区域)或Zone21和Zone22(潜在粉尘爆炸区域)。并可通过特殊保护套管使产品探头用于Zone0区域监控温度。这种拥有多种不同插深尺寸的特殊护套,使JUMO exTHERM-AT间接的应用于Zone0.        JUMO exTHERM-AT的标准外壳为使用聚酯材料制作的符合工业标准的具有IP65防护等级的防压外壳;同时也有铸铝或不锈钢外壳可供选择,以满足特殊行业的应用要求。        JUMO exTHERM-AT具有高灵活性:单系统或双系统温度开关,可使用刚性连接护套固定产品,也可使用最长可达5000mm的毛细管来满足客户需求的多样性。         高质量耐压附件及IP65的外壳反应了JUMO exTHERM-AT的稳定性设计。由于产品的高质量高稳定性设计及制作,使JUMO exTHERM-AT可以在 -55℃的环境中正常工作。这样意味着JUMO exTHERM-AT可以在世界最寒冷的区域工作。JUMO exTHERM-AT在T6防爆温度等级下允许最高工作环境温度为40℃;在T4防爆温度等级下允许最高工作环境温度为70℃。  

JUMO exTHERM-AT的电器容量为230V,25A。        250,000次的温度开关使用寿命,使JUMO exTHERM-AT可提供多年的可靠服务;高质量的材料应用,使温度开关在产品生命周期内,能够承受所有负载要求        如需更详细信息,请访问JUMO官方网站www.jumo-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