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园开工奠基 将成为其首个研发生产配套基地

固高科技园开工奠基 将成为其首个研发生产配套基地

2012/10/24 16:09:24

       2012年10月18日上午,固高科技在松山湖隆重举行了“固高科技园”开工奠基典礼。

       固高科技园位于风景秀丽的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30多亩,预计建筑面积达42000多平方米。这是固高科技的首个大型发展建设项目,预计于2015年初建成竣工并投入使用。固高科技园建成后,将成为固高科技的首个研发生产综合配套基地,包括自动化工业行业应用研发中心,工业机器人产业化基地以及运动控制历史博物馆等。松山湖的领导、固高科技主要管理团队、负责建设工程的东莞市宏达工贸集团以及众嘉宾等百余人出席了仪式,共擎金锹,扬土培基,宣告动工,共同见证了固高科技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新的开端。
       固高科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产品和技术,扩大产能,提升服务,集中优势资源和骨干力量,促进高端装备的制造和使用,助力珠三角乃至全中国工业迈向转型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