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CHOTT 推出NEXTREMA 品牌的一系列高性能玻璃陶瓷

SCHOTT 推出NEXTREMA 品牌的一系列高性能玻璃陶瓷

——— 性能表现突出的高科技材料,尤其是在400至950摄氏度的高温环境中
2012/10/25 13:17:04

       美因茨(德国)2012年10月23日 – 国际高科技集团 SCHOTT 推出 NEXTREMA 品牌的一系列高性能玻璃陶瓷。此高科技材料凭借卓越的技术特性,为工程师和设计师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无法使用塑料、玻璃或金属等传统材料的领域。其品牌本身即代表高质量材料:NEXTREMA 从“Next Extreme Material”(下一代极端材料)衍生而来。SCHOTT 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玻璃技术展览会展出这一新产品系列。
       在技术应用领域,工程师和材料专家极其依赖材料的物理、化学和机械参数来完成设计。极端温度下的强度和化学稳定性通常是比较重要的参数。同时,设计师也在寻找各种色彩、形状和外观的高科技材料,以创作出具有现代工业设计特色的创新产品。
       SCHOTT 产品经理 Michael Glaninger 解释说:“NEXTREMA是工程师和设计师的理想之选。”Glaninger 补充道:“NEXTREMA 不是只有单一应用的简单产品,而是可以实现各种创新的材料组合。我们希望与对此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 NEXTREMA玻璃陶瓷的新应用。”
NEXTREMA的技术特性:
工作温度高达 950°C (1,742°F)
热膨胀极小
耐热冲击
宽透过光谱
出色的表面化学稳定性和气体阻断性
广泛的工艺适应性,如在涂覆工艺中
高温下性能稳定、强度高
       由于拥有多种产品特性,NEXTREMA可用于各种应用领域。例如,可作为半导体和显示技术所使用的高温工业炉中的内层和隔热层。NEXTREMA还可在半导体行业中用作显示屏、芯片和晶圆的转运托盘。极低的热膨胀,广泛的工艺适应性以及宽透过光谱使该玻璃陶瓷特别适用于这些领域。
       NEXTREMA 的目标市场还包括小型电气设备。因为其耐高温且耐热冲击性极好,可用作载体涂覆加热元件。这种应用的领域极其宽广:电子、医疗或家用电器产品皆可使用到NEXTREMA。
       此外,NEXTREMA使大量的创新设计成为可能。Glaninger 说:“例如,我们也正开发在现代电子产品的机身组件中使用白色玻璃陶瓷。我们已经发现了非常多的新应用机会。我们非常期待与感兴趣的客户进行广泛交流合作。”
关于肖特SCHOTT
       SCHOTT 是一家国际高科技集团,在特种玻璃和材料领域拥有 125 年以上经验及先进技术。SCHOTT 凭借众多优质产品,位居世界首位。核心市场包括家用电器、制药、电子、光学、太阳能、运输和建筑行业等。SCHOTT 始终致力于为客户的成功助予一臂之力,凭借优质产品和尖端解决方案,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SCHOTT 坚持以可持续的方式经营公司,支持员工、社会和环境的发展。在所有主要市场,SCHOTT 集团通过制造和销售子公司同客户保持紧密沟通。拥有约 17,000 名员工,2010/2011 财年全球销售额约为 29 亿欧元。SCHOTT AG 总部位于德国美因茨,由 Carl Zeiss Foundation 独家控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肖特打造最坚固的触摸屏防护玻璃,Xensation? Cover 成功登陆中国市场

肖特电气贯穿件在核安全测试中表现卓越

肖特和MORITEX推出LED照明产品系列

肖特和推出LED系列照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