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首次牵手大连海事展 尽显船舶优化运行解决方案

ABB首次牵手大连海事展 尽显船舶优化运行解决方案

2012/10/29 9:39:14
       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携用于海事领域的电动机、发电机、变流器和可编程控制器四大类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于2012年10月23日-26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召开的第八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上,ABB重点展示了M2QA-H船用三相异步电动机、M3BP低压高性能过程用途电机、AMG低压发电机以及ACS800系列水冷变流器等产品及其相关应用。这些产品因其先进技术和可靠质量,以及噪音低、对适用环境要求低等特色广泛应用于船舶及海事行业,有效提升船舶业绩。
       ABB的尖端电力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整个过程工业中改进了操作效率和能源效率,提升了资产可用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应用这些技术,ABB为船舶行业研发了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包括电力推进系统、发电和配电系统、Azipod推进系统以及岸船电力系统等。
      据了解, ABB高压和低压发电机是船舶主推动力和备用电源的优选方案。由ABB变频器、变压器、驱动电机、变流器等组成的电力推进系统、发电和输配电设备、以及钻井变频系统能够为船舶提供可靠电力供应,驱动船舶安全稳定行驶,灵活控制钻井机水下勘探作业。ABB享誉业界的吊舱式船舶推进器已经装备全球超过100艘各类船舶,帮助船东实现高效、稳定、节能、低成本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