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林善平校友向上海理工大学捐资50万元设立教育奖励基金

林善平校友向上海理工大学捐资50万元设立教育奖励基金

       10月26日下午,作为校友,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善平向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设立“虹润学生创新基金”、“虹润奖教金”,捐赠仪式暨“尚理校友讲坛”在格致堂201报告厅举行。

       捐赠仪式之后,林善平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展开“虹润之路,精彩人生”的主题讲座。林善平先生自小自立自强,立志成才。上世纪90年代初创业时,身上只有不到2000元,在租来的15平米办公室里开发完善产品,期间遇到资金不足、产品不完善等诸多问题和困难,最后产品终于开发成功,客户反映良好,销售业绩逐渐上升。1995年,林善平创立虹达自动化仪表厂,后更名为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严把产品质量关,注重客户满意度,坚持“虹润不怕远征难”的企业精神,发展至今已昂首挺立在中国仪器仪表产业的浪头峰尖。最后,林善平校友希望同学们能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庄松林院士向林善平校友颁发光电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校友处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