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bil 公告

1、根据azbil阿自倍尔集团的要求,本公司于2010年1月1日起,更名为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Shanghai azbil Automation Co.,Ltd.简称SACN)

2、为配合上述决策,本公司已于2012年10月15日将营销及经验管理办公楼搬迁至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928号百丽国际广场1205、06室,具体联系方法请点击“联系我们”查看。

3、域名www.yamatake.sh.cn更换为sacn.cn.azbil.com,请各周知。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请继续关注和关心azbil——阿自倍尔在中国的发展。

特此公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