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HS定制化HMI荣获“2011年度iF工业设计奖”

KHS定制化HMI荣获“2011年度iF工业设计奖”

       日前,KHS一款最新设计的HMI系统从9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2011年度iF工业设计奖”金奖。

       据了解,该创新的机器操作面板是在与贝加莱的紧密合作下完成的,它基于先进的Power Panel技术,可以满足食品和包装行业中的所有应用需求。通过将人体工程学、导航功能和按键设计无缝结合,复杂的工艺过程可以以一种易于理解和管理的方式呈现在用户面前。可以说此次创新通过将人体工程学、导航功能和按键设计无缝结合实现了人性化操作的所有需求。


机器操作中的新标准
       这款领先的操作面板采用现代化纯屏显示器设计,能够满足食品和包装行业中严格的卫生要求。4:3比例的电阻式触摸屏和拥有多色LED显示的贝加莱发光环键可以为工作人员提供极佳的操作舒适度,其色彩鲜艳的图像、图标以及交互式的操作指导都使参数的输入与修改变得极其容易。该系统还集成了RFID应答器,通过为不同操作等级的操作人员提供访问权限来实现用户管理。
       新型HMI系统的另一大优势是它整合了过去生产线上分开处理的机器用户界面。贝加莱Panel PC作为一个全局操作和控制单元,它将控制、显示和驱动控制集于一身,可以通过单个界面实现对个别机器以及整条生产线的控制和监视。
HMI系统赢得“红点设计奖”
       此外,这款由KHS和贝加莱共同设计的现代化操作面板不仅仅停留在iF大奖上,它还亮相了位于德国Essen的红点设计博物馆的颁奖典礼,并且荣获“Best of the best”红点奖。在来自44个国家的6000个登记参评作品中仅有1%能够获此殊荣。该操作面板不仅在2011年赢得了这些奖项,它还被提名参加了“2012年德国设计奖”评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