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财政局:长沙工程机械汽车行业收入领跑

财政局:长沙工程机械汽车行业收入领跑

2012/11/13 10:10:33
    记者17日从长沙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6月,据长沙市92家国有企业和304家非国有企业上报的经济月报情况反映,长沙企业经济营业总收入、应交税费同比继续保持增长,国有企业利润增幅较大,非国有企业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1-6月,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55亿元,同比增长1.70%;非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325.6亿元,同比增长5.35%。国有企业已交税费5.34亿元,同比增长35.43%,非国有企业已交税费17.78亿元,同比增长14.56%。
1-6月,实现收入利润同比增幅较大的行业为工程机械、汽车行业;食品行业、化工、传统材料产业实现收入利润增幅比往年稍有下降。其中,长沙工程机械产业因两大刺激获较高增速,一方面是内需的刺激,随着我国经济明确“稳增长”的方向,铁路、机场、水利等基础建设力度加大已成为必然,工程机械需求将逐步回暖。另一方面是受出口的刺激,工程机械企业海外市场全面飘红,企业新开拓东南亚、中东、非洲等海外新兴市场,成交量上增,出口业务的扩大弥补了部分国内市场下降的缺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