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吉水可靠电力助“归巢经济”升温

吉水可靠电力助“归巢经济”升温

2012/11/13 16:30:14
中国江西网11月13日吉安讯(王丽琴 报道)“现在是生产旺季,业务订单一笔接一笔。这离不开供电部门的优质服务和可靠供电。”11月9日,吉水县箱包皮具产业园内银狐皮具有限公司经理邓军善一脸喜色地对前来检查安全用电的吉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说。

  邓军善是吉水县醪桥镇在外创业成功人士,2010年在该县实施“凤还巢”战略的吸引下,回乡投资1.1亿元兴办了银狐皮具有限公司,年产各类箱、包(袋)等皮具30万件,还带动了近600名乡亲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为吸引在外人员返乡创业,优质可靠的电力供应是根本前提,近年来,吉水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政策,加快电网建设步伐,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把助力返乡创业作为推动全民创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返乡创业者提供一流服务,对回归企业开辟用电报装“绿色通道”,派专人跟踪报装流程,加快方案审批、资质审查、现场查勘、中间检查、竣工验收、投运通电等环节进度,助力企业早投运早生产。企业生产后,定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供电员工真诚的服务诠释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深刻内涵,得到了返乡创业人士的高度评价。

  可靠的电力,优质的服务,促使了吉水县“归巢经济”的日渐升温。目前该县引进回乡创业型企业23户,返乡创业工业园被国家发改委评为全省第一批重点扶持的返乡创业园,实现了“回乡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方”的良性循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