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RG Systems 推出 iPackACCESS

NRG Systems 推出 iPackACCESS

2012/11/14 10:09:03

iPackACCESS 用于风电预测和性能监控
 
    佛蒙特州 HINESBURG 2012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全球风能与太阳能产业的测量仪器与涡轮优化系统制造商 NRG Systems
已经推出了用于 SymphoniePLUS3 数据记录仪的一款通信模块 PackACCESS,让风电运营商能在监控与数据采集 (SCADA) 系统中整合实时气象数据。iPackACCESS 旨在用于性能监控和预测,能提供灵活的数据选择和标准的通信协议,从而帮助向监控与数据采集系统进行便于用户使用的连接。

NRG Systems 推出 iPackACCESS

NRG Systems 还专门针对风力资源评估提供了 iPackGPS 通信模块,能与 GSM、CDMA 以及卫星网络兼容。iPackACCESS
现已上市,并运往全球大多数地区(NRG Systems 提供水陆运输运费)。更多信息或要求报价,请发电邮至:sales@nrgsystems.com 。

NRG Systems简介
 
NRG Systems
是一家由所有人持全部股份的公司,已经为全球可再生能源行业服务了30年。其测量仪器、涡轮控制传感器以及涡轮状况监控系统已经遍布全球所有大陆155个国家,用于电力公用事业、可再生能源开发商、涡轮制造商、咨询公司和研究机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rgsystems.com 。

消息来源 NRG System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